close

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價格,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臺南蔡慎國際美胸胸部按摩費用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臺中副乳改善運動評比,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新竹胸部尺寸評比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高雄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上胸沒肉豐胸按摩,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蔡慎國際美胸美胸按摩999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南蔡慎國際美胸胸部按摩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新竹美胸見證評比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新竹美胸按摩PTT推薦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城市的樹 文/朱文杰 城市里的樹,遍布城市的每個角落,靜靜地佇立在人們的生活環境中,冬去春來,迎送朝云暮霞,守候日月星辰。 那些樹見得次數多了,讓人們總是忽略了它們的存在,當人們步履匆匆地穿行于大街小巷之時,如同陌路相逢的街人,每次邂逅不過是一次次簡單的擦肩而過。那些原本就行色匆匆的臉龐,又有多少閑情逸致,去專注這些意義非凡的生命之樹?是的,壓力與繁瑣之下,沒有多少人會去在意一棵樹理所當然的存在。 初春,當田野的春風吹走最后一絲寒意,陣陣春雷從寥廓遙遠的山野,由遠至近滾滾而來,一直抵達仍然沉睡在冬的寒冷中的城市。那些早已在樹皮里蠢蠢萌動的芽苞,紛紛于春寒料峭的夜幕的掩飾下,探出了嫩綠細小的毛頭。早上,仍舊沉浸于冬的幻夢中的人們,如往常一般,在凜冽刺骨的風中,與某一棵樹相遇之際,或許只是一個不經意的抬頭,便會驚詫地發現往日嶙峋光禿的枝椏上,竟是點綴著鮮嫩的黃綠,再放眼望去,原來,這條街上所有的樹,不知何時,竟然全部齊刷刷地冒出了這么多粉嫩的幼芽。此時,人們那種與春又再相逢的欣喜,自然是滿滿當當地充盈著心房。 城市在不斷建設,道路不斷拓寬,而每次拓寬道路對樹來說都可能是一次災難,原來在路邊的樹就處于了路中間,這些樹要么被砍伐,要么被重新移到新道路和邊上,反正樹永遠只能靠邊站。多年前路過一個小城,突然看見一條主干道的中央長著一棵粗壯的古樹,人流車流都繞著這棵樹走。這是我見過的唯一一棵長在路中間的樹。我猜想,這座城市當年修這條路時,可能也對這棵樹的去留進行過激烈的爭論,最終決定留下這棵樹,或許是因為這棵樹的年齡比這座城市里所有的人都要老,我情不自禁地有了一種莫名的感動。 很多時候,人們總是認為自己便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一棵樹的命運,更是在人們的手掌心中。然而,在滄桑的歷史中,那些虬枝盤結的老樹雖然只是用肅穆的靜默來面對風云迭變的人間百態,但是,不語的它們卻見證過這個城市歷史的變遷,時代的更迭。或許,只有這些樹,才更像城市的主人。 城市風貌 文/李宜澤 我的家鄉在昆明。你一定想知道我的家鄉“長”什么樣吧!那就跟我一起去看一看我的家鄉風光吧!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市中心,也是最熱鬧的地方。來到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在跳舞的噴泉。哈哈,讓我來告訴你,這是一個音樂噴泉,它會隨著美妙的音樂而翩翩起舞。走進廣場,進入到博物館,就會看見美麗的、形態各異的雕塑。有古代的兵馬、文學家、少數民族……走累了,還可以去金碧輝煌的音樂廳聽優美動聽的古典、民族音樂。 聽完美妙的音樂,我們去公園呼吸一些新鮮空氣吧。 一進公園就看見五顏六色的花兒,開在石頭圍起來的花壇里。我們在綠瑩瑩的草坪上追逐、嬉戲。在草坪旁邊有一條悠長的綠油油林蔭道,穿過涼爽的林蔭道,出了公園來到了商業區。 我們看見了200多米高的萬達雙塔,并參觀了它。我們坐著觀光電梯來到了停車場,連停車場都很壯觀、奇妙。只要你停下車,就有個小機器人把車自動停入車場。取車時,一按遙控的取車健,車就會被小機器人拖出來了。 來到大街上,各式汽車來來往往,有寶馬、大眾、法拉利、賓利……開著行車燈的汽車在道路上飛速的行駛,由于車流很大,在空中往下看,就像一條巨龍在在奔跑。遠處安著彩燈的連綿不斷的高架橋,像一條閃光的電龍在大地間穿行。 我們來到地鐵站,地鐵非常棒,說它很棒有以下原因:1、地鐵出發和到達都非常準時。2、地鐵可以載很多人。3、地鐵非常安全。它是一直扣在鐵道上面,不會掉下來。它還有吸鐵吸在行駛的鐵道上。廣州有一種地鐵,它是在鐵道的上方行駛,它叫“磁懸浮列車”。讓我告訴你他的無敵神秘原理吧!它呀是用一種古代發現的一種奇怪的石頭,名叫“磁石”,就是我們現在知道的吸鐵石。工人叔叔們用電磁鐵制成鐵路的鐵軌,然后列車底部也用電磁鐵制成,它們都是同極,同極相互排斥,所以浮在空中。這樣做就是為了減少地面的摩擦的阻力,讓火車行駛的快。 由于時間的關系,不能再講下去了。你覺得我的家鄉壯觀嗎? 客居城市 文/劉遠貴 多年前就在想,等有了錢,咱也要到襄陽買房。之所以這么想,除了想過一過市區的生活,還因為,高中要好的幾個同學都在這座城市。要說時間過得真快,生活的變化,更像是電影中的蒙太奇——去年,我真就在這座城市買房了。而此時此刻,我就在一個小區的25樓,在靠窗的位置敲著鍵盤,窗子外面是萬家燈火。 其實從去年下半年到現在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住在襄陽,而且是一個人。一個人住在一個比較陌生的地方,有很多好處,最起碼,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受約束,而這座城市為我“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提供了無限可能。于是沒事的時候四處溜達,好像要把城市的每個地方都看個遍。小吃攤一定是要去的,感覺小吃里藏著一個城市風土人情的大乾坤,而欲愛上這座城市,美食便是最好的呈現和表達。也常到車水馬龍的火車站前的小廣場和人行天橋去,那里人來人往,千姿百態,任何一個人從面前走過,你都可以從他飄忽不定的風塵里聯想到他從哪里來,又要往哪里去。 事實上,我對這座城市的品味和審視是全方位的,遠不止上面的這些。比如不顧家人反對,非要在窄小的陽臺上擠出一個地方安放一套桌椅,體味身處25樓,在可以臨窗俯瞰大片城市風景的情況下,文思是否泉涌。故鄉沒有如此的高樓,每遇寫作陷入僵滯,總愛把原因歸罪于沉悶、壓抑的空間和紛至沓來的市聲。再比如,我會在圍得水泄不通的馬路邊,伸長脖子去看熱鬧。這在故鄉是從來沒有過的,那里到處是熟人,以這種十分專注的樣子看熱鬧,會被視為不雅,因此有時遇到好看的,只得邊走邊看,絕不會停下來。 在襄陽充分享受自由的同時,其實也遭遇著許多尷尬,面臨著許多不適。假如你從火車站前的小廣場走過,而你又是一副出門在外的樣子,那你百分之百會被很多眼睛盯上,百步之內,會有無數個餐館的、住宿的、跑客運的業務員一個接著一個湊近你,問你是否吃飯是否住宿是否打車,快速向你傳遞他那里吃飯多么價廉味美,住宿多么舒適方便,坐車多么安全快捷。面對這樣的熱情,搭理和不搭理都是一種難。搭理,真是有些招架不住,不搭理,又過意不去,更顯得咱沒修養,何況,人家這么做,也是為了生計。不過,即便這樣,站前廣場還是經常去,辦法就是盡量不拿包,如果非要拿,那就拿個巴掌大的手包。 當然還有行路難和停車難。這里的行路難,其情形看上去和故鄉差不多,近在咫尺的地方,欲要抵達得用很長的時間。但也有不同,在故鄉,行路難主要是指沒路可走,而在這樣的城市,路很多,只是到了出行高峰期,路就會因為擁堵而走不成。前者使兩腿受累,后者讓心情遭罪。停車是有車族的又一難,難在停車必收費,收費價格又特別高。我所在的小區,據說是高收費的代表,每小時收費3元,一天一夜得花72塊。有段時間,由于腿膝出了問題,我到離得較近的醫院治療,發現醫院的停車場雖然也收費,但收費標準遠低于我住的小區,一天一夜就5元錢。于是那些天就把車停在了醫院,去去來來坐出租,一天12元。這樣一比較就可看出,表面上每天坐車是從口袋里向外掏錢,事實上卻在花錢消費中賺了錢。要說這是花錢用錢上的小九九,但這的確又是一種無可奈何。 在襄陽,除了同學和屈指可數的親戚、朋友,沒有更多的熟人。由于他們個個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我和他們見面的機會并不多,很多時候,我都是處于前面提到的那種狀態,一個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但也有缺點。一個人獨處,且不說無法享受朋友在一起的快意,單是說話,就困難得很,時間一長,自己好像成了啞巴。城市的人雖然很多,但不是想說就能說的,因此想找人說話,只能訴諸電話和信息。實在不過癮,就到樓下的家樂福超市里轉,在超市是有說話的由頭的,問問這問問那,話就夠裝一個購物籃了,或是借用到小吃攤點享受小吃的機會,細嚼慢咽,和店家老板聊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好在有段時間,我做著幫孩子裝修房子的事情,幾乎天天和一路之隔的建材市場的銷售人員打交道,這樣不僅不寂寞,嘴巴也沒閑著,討價還價,周而復始。 如此情形,注定我只能在這座城市小住。這種小住,其實也不是遭遇諸種不適做出的選擇,而是早先就有的打算,無非是,它在這樣的時候,向著一個人行為取向的天平添加了另外的砝碼。我是有自知之明的,早就知道,我已錯過了走到任何地方都能落地生根的年齡,這座城市過去沒有我的工作和事業,將來也不會有。這便預示著,每次到襄陽來,多是以客的身份造訪,每次小住,都是一次客居。 在城市中流動的精靈 文/趙順利 他們很平凡,很普通,甚至毫不起眼,那些豐功偉績,與他們無緣,那些高官厚祿,他們也不懂,他們就是飄蕩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他們的使命就是,把城市打掃得干干凈凈,他們熱愛自己的事業,他們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嚴寒酷暑,淚水揉進心中。 春天的花開來開去,他們沒有時間,更沒有心情,那些芳菲滿園的美景,他們卻只能留在夢中,他們不是不會享受人生,而是把身心都交給了手中的事業,他們堅信堅定的要保持,一貫良好的作風,爭取讓城市的每一個早晨,都像一面嶄新的旗幟,會給更多的人,帶來欣喜,熱情,和蓬勃向上的生命,。 俗話說,五黃六月不出門,六月的天氣,簡直像個蒸籠,走在瀝青的路面上,像是踩在烙鐵上,整個大地像是扣上蒸籠,大部分人都躲在空調房里,享受這現代化帶來的清涼,清爽,在家里看書打游戲,這時候,只有這桔色的精靈,在大街小巷中來回移動,他們拾起路人丟的果皮,紙屑,他們掃去路邊的灰塵,汗水打濕了衣衫,也顧不得擦一擦,烈日暴曬下,也舍不得停一停,當我享受著樹蔭下的清爽,而桔色的精靈,卻在烈日下為城市美容。 秋天,落葉一片片飄下來,翩翩飛舞的樹葉,仿佛一遍遍訴說,自己對大地的深情,他們樂不疲此的一次比一次更加煽情,那些綿綿不斷的情話,都被桔色的精靈,通過自己的勞動,又輸送回大自然之中。嗨,此時最忙碌的,還是環衛工,他們不僅僅要收集落葉的魂魄,那些路邊的雜草,也要清除干凈。 寒冬臘月,他們還是一群不知疲憊的精靈,依舊是頂風冒雪,為城市美容,深冬的城市,更加寧靜,他們依舊在黎明之前,就開工,這身橘黃色的衣服,無論春夏秋冬,無論何時何地,都是馬路上最亮麗的風景,尤其下雪之后,這橘黃色的精靈,更是忙個不停。 這是一群容易被忘記的精靈,在漫天灰塵中,在人們不理解的目光中,在黎明孤獨的身影,他們疲憊的身體,多么渴望和普通人一樣,進入夢境,可是他們卻拿著竹筆,在大路上,寫下一句句我們不懂的詩行,他們是臟的,但是卻把干凈的城市,遞到我們每一個人手中! 城市記憶 文/李爾莉 坐在飛機上,離藍天很近,仿佛一伸手就能攬它入懷;還有那些變幻莫測的云,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地為藍天增添了一份靚麗的色彩;近看藍天則是一望無際的素面,滿眼都湛藍或者蔚藍的顏色,把頭伸出窗外,只見街頭走動的人群,還有緩慢行走的車輛,突然都變小了,小得像一張圖畫懸掛在地球一角,這時心頭涌起一些記憶,關于我與這座城市的,我叫它們“城市記憶”。 當飛機路過這座城市時,我情不自禁地要多看幾眼,因為這座城市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這里有美麗和善良匯集而成的溫暖地帶,也有熱情和溫柔譜寫而成的快樂音符,這里有許多命運交響樂正在時間的搖籃里潛滋暗長,于是,向這個城市努力靠近,向這個城市訴說自己的相思之苦,訴說著自己積攢了一輩子的告白和夢想的遇見。 俯視這座城市,現在只能多看一眼,只能在腦海里迅速結晶成體,將靈敏的晴雨表在沉默的機艙內填充。在我活躍的思維里,這座城市的半空突然修起了一個暫停的機場,然后,坐下來,喝一杯咖啡,放一首輕音樂,讓目光盡情地捕捉這里的每一個細節,看一看這個城市絡繹不絕的人群,他們或男或女,衣服新潮,五顏六色,或勾肩搭背,或卿卿我我,有雄心壯志的青年,也有年過半百的中年,突然感覺到:夏天來了。目光穿過絡繹不絕的人群,尋找溫暖,尋找善良,尋找美麗,即使不能謀面,但也能感覺到熱情的對流層,在我與這座城市保持沉默的余暇默默地侵入,默默地洗滌著自己的內心,我只能靠敏銳的思維能力去感受這種溫暖給予我的美感,我會做一次認真地記錄,讓思維活躍的每一個細胞都說出自己的心里話。然后對著天空高喊一聲:我來過。 我來過,來的時候,只能遠遠地看一眼自己喜歡的城市,只能將那些熟悉的文字疊加一份心思的目錄,目錄里編寫著思念的程序,每一個程序都感慨萬端,其實不想走,其實也想留,可是時間在哪兒?有時候,我們不喜歡的時間卻要與我們如膠似漆,而我們喜歡的時間卻又要與我們擦肩而過,所以,時間不由我們自己去支配,我們要學群眾路線,我們要開會討論,我們要在一些不想去的場合里說一些客套語,摧眉折腰,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即使每一件事情都不是自己一心想做的事情,但是又必須信心百倍地投入到這個洶涌澎湃的人流中,偶爾也把表面與實質分離,偶爾也會裝腔作勢冠冕堂皇,但這一切,都是生活中必須旅行的職責,任期自然,任生活這條無名的河流緩慢而費力地行走,然后挽起褲管在這條河流里埋頭苦干。 我來過,對著這里的花草樹木和鳥語花香,也對著這里的高樓大廈和人山人海,做一次最深情的告白:其實,很想再多待一會兒,看風土人情,看高山流水,看你每天散步走過的那條公路,那里一定有我一直尋找的溫暖的語言,在每個腳印之間穿梭往返,激勵著每個行人都會樂觀地朝前;或者說有我喜歡的詩句和名言警句,還有你正在吟唱的歌謠,在每一個角落,都能聞見你溫暖的氣息,聽見你親切的鄉音,那樣的溫暖,那樣的柔情,那樣的讓人流連忘返。 我來過,對著街頭的廣告,對著公路的車輛,對著迎面走來的微風,讓我再看一眼,再看一眼這個熟悉的城市,我要在目光接觸的每一個空間里,都要寫上我的眷戀和不舍,然后走一步,一回頭,有人問我:還有事嗎? 我語無倫次,如果這時候,不再沉默的話,那么又該說什么呢?說我有事,不會的,有些事只能裝在思維里,供自己想象和回憶,不能用輕佻的語言加以提煉,那樣只會降低語言的身價。說我無事,也不會的,因為我的心里肯定有過糾結,有過動搖,有過失落感。現在,我只能用這樣矛盾的思維去寫一些文字,因為,不知道何時起,我就愛上了沉默,我含情脈脈地看著沉默,沉默也默默無聞地看著我,我知道,我們心里裝著彼此,就足夠了。 沉默是語言之母。突然想起這句話。是的,沉默有時很有魅力,它會在一個屬于自己的空間內浮想聯翩,記住那些最美麗的片斷,孤單的時候,打開城市記憶,讓一些會說話的文字占據時間,占據空間,告訴這個敏感的夏天: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我來過,或許我真的來過,但我不一定是坐飛機而來,騎摩托車,騎電動車,坐驢拉車,或坐小車都有可能,無論哪一種交通工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絡繹不絕的人群里的確發現了一張熟悉的臉,穿過距離,穿過時間,這張熟悉的臉沖我微微一笑,于是,寫下一些活潑輕快的語言,只當是給這一笑回應的感言或者是自言自語的惦念。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縷風一滴露,都讓我們能感覺到秋的涼意,每當秋風秋雨一陣緊似一陣時,馬路邊小區里,地上都會掉落密密麻麻的鵝黃小花,抬頭才發現是附近高高大樹上被風吹落的欒樹花。 一個城市的行道樹跟這個城市的歷史、人文、位置有很大關系,鎮江原來大多是梧桐樹,如今大西路依然是濃蔭蔽日的高高梧桐,讓人感懷到濃郁的民國風情。秋天本是萬木凋零的季節,可在如今的鎮江街頭,除了梧桐葉在秋雨里兀自飄零,銀杏和欒樹卻在此時怒展風姿,銀杏的黃葉飄飄,欒樹的碩果丹紅,成為我們這個城市里錯落的又一美景。 黃山南路、九華山路、京滬高速等道路兩邊就有很多欒樹。欒樹是這幾年才逐漸進入我們的視野。 欒樹高大挺拔,春天時候萌發嫩嫩新芽,據說跟香椿一樣可以食用,不過每次見到高達二三米的欒樹,便絲毫沒有吃欒樹嫩葉炒雞蛋的興致。京滬高速邊的欒樹在國慶前后最是妖嬈多彩,與紅色紫薇、粉色波斯菊美成一道風景。 秋風里,欒樹枝葉是深綠色,樹梢的花朵是鵝黃色,遠看了毛茸茸一串串傲立枝頭,深綠與鵝黃層次分明。秋風一過,好多小黃花就撲簌簌掉落滿地,這些小花遠看如桂花,近了其實是一小朵小朵的黃花,比米粒大卻精致小巧,每朵都是四瓣,卻不是規則的圓形依次綻放,而是四瓣鵝黃都是凌云向上的姿態,在花朵中間有一抹不經意的朱紅,伸出了更纖細翻飛的花蕊,這形態,甚至讓我想到一件文物:馬踏飛燕。國慶前,也有性子急的欒樹已萌出蒴果,尤其是欒樹密植的地方顏色像打翻了調色盤,有的鵝黃中帶著著金色還在樹梢頭閃耀,有樹梢結了蒴果的,從初秋開始了美美的色調,從淡淡肉紅、淡淡朱紅、淡淡橄欖綠,到深秋滿樹梢的大紅、深紅、曙紅、赭紅……生活里美麗的風景,有時候就在路上。 這些紅,其實都是欒樹的碩果變換出來的,碩果是三瓣薄薄的膜,包裹了三粒種子,如一個個膨脹的三角小燈籠,細心呵護著新的生命。一串串一簇簇半掛枝頭,那初生嬰兒般粉嫩的模樣,在蕭索的秋意里給人特別驚喜。 十月底黃山南路的欒樹高大挺拔,開得正盛。很多樹都是春華秋實,欒樹給我們的卻是秋華秋實,元旦左右因為風霜雨雪,欒樹碩果基本都呈褐色。我寫欒樹的時候,欒樹碩果都已在寒風里撲簌簌掉落,生命只有在最后的時刻才愈覺珍貴,越臨離別,越得不到的東西,才愈發現美好,也才愛得更深。幸好欒樹帶著籽莢的碩果,能葉落歸根,在合適的地方,生根發芽,勃發又一個新生命。這個季節,又是一年的新輪回。 有一首詩叫《鐵路邊的燈籠樹》是這樣寫的: 這暮秋 一棵,兩棵…… 鐵路邊的燈籠樹 舉著火紅火紅的燈盞 試圖照亮每一個黑夜的深淵 還有多少思念沒有被點燃 它們溫暖的樣子 思念可以被欒樹點燃。每次進城回家都要經過黃山南路,陽光真好,在這正正好的季節里,陽光從欒樹梢溫柔地洇過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撫過人的每一寸肌膚。 欒樹紅紅的果,也在寒冬里溫暖了黑夜的冷,就這樣,欒樹在我們城市道路邊,風姿綽約、恬淡安靜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豐胸按摩
台中胸部按摩豐胸評比 桃園蔡慎國際美胸罩杯升級 新竹蔡慎美胸見證台南豐胸鬆弛按摩評比 台中蔡慎國際美胸胸部鬆弛按摩 喬奶女王Vicky胸部外擴 怎麼改善?

arrow
arrow

    ynu68qf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