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國泰20年美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元大全球未來通訊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彰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臺灣半導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臺灣ai概念股精選-群電

寄城游我思 何是故秋風? 谷中,事事悲涼堪憂 是由?長安城內甲游 信從馬上去,卒不過城門 城外泛舟子,何來魚池? 獨望秋風寄千城 是心里悠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可愛的小貓咪 文/劉璇 我家有一只小貓叫咪咪。咪咪全身黑白相間,就像穿了一件黑白禮服。白白的肚皮上有著長長的毛,摸上去又柔軟又溫暖,可舒服了。咪咪有著一對尖尖的耳朵,圓圓的腦袋上鑲嵌著一雙宛如玻璃珠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一到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 咪咪既貪玩又懶惰。一次,我在家里用積木搭了一座小房子,咪咪看見了,便慢慢地靠近小房子。拱起背,翹起尾巴,眼睛瞪得滾圓。好似在說:“你是什么東西?”只見它抬起前腳,不時去撓撓。沒想到“嘩啦”一聲,小房子倒塌了,它居然捧著一塊積木邊咬邊滿地打滾,我不由得被逗得哈哈大笑。 陽光明媚的午后,咪咪又懶洋洋了。瞧!它正躺在我為它精心準備的毛毯上享受日光浴呢!只見它舒展著全身,瞇縫著眼睛,好不享受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撫摸著它細膩的毛。咪咪輕輕地:“喵——喵——”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給我準備的毯子可真舒服呀!” 人和動物之間的相處也是快樂的。我愛我家的咪咪。 可愛的小倉鼠 文/張紫宸 暑假里,爸爸給我買了一只超級可愛的小倉鼠,以及一棟專屬于它的“豪華別墅”。 這個小家伙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白白的絨毛,黑色的鼻子,粉色的小嘴巴,那一對芝麻粒大小的眼睛還不時偷偷地瞄著我這位陌生的新主人,那副害羞的模樣讓我不由得產生一種去摸摸它的欲望。 我的這位新朋友不但長得可愛,吃東西時的樣子更是有趣。大米、玉米、麥子和瓜子都是它的最愛。每當我把食物遞給它時,它總是先聞一聞,然后選出一樣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接著一屁股坐下來,用靈巧的“小手”捧著,毫不客氣地亮出堅硬的門牙,開始津津有味地飽餐一頓。不過,它有時和我一樣也會挑食,記得有一次,我給了它一粒大豆,它聞了聞,不好吃,居然把大豆當成是我送給它的足球在“家”里踢來踢去。 剛開始,也許是因為它對自己那棟新“別墅”陌生的原因吧,睡得很少,即使睡也只是打個盹兒。過了幾天,它漸漸地熟悉了它的新家,睡得也特別踏實。它喜歡蜷縮成一團,把頭埋在身體里,就像一只大大的“絨皮球”,每次看到它睡得香香的樣子,我都不忍心去打擾它。 我的這位好朋友還是一位運動健將呢,每天它都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在“別墅”里做運動,跳上跳下的,一會兒來個飛檐走壁,一會兒又在屋頂的桿子上玩起高空走鋼絲,簡直就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雜技明星。 怎么樣,我的小倉鼠很可愛吧! 可愛的小烏 文/沈昀知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金錢龜。 傳說,金錢龜可以給人們帶來好運。金錢龜背著一個又大又厚的“小山”,小小的腦袋上長著一對米粒那么大的鼻孔,屁股后面還拖著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我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烏”。打從它來我們家的那天起,它就帶給我們家好多的歡樂。有一次,我喂它吃龜糧,我不清楚它要吃多少才飽,我先放了一顆,它沖到龜糧的面前,“啊嗚”一口,迅速吃掉了。我再放一顆,它又這樣,迅速地吃掉。接下來都是這樣,我不厭其煩地喂,它不厭其煩地吃。它吃了十五顆,它真是個大胃王!吃飽后,它就爬到大石頭上去休息了。 還有一次,我在練架子鼓的時候。正在喂食的媽媽叫起來了,“快來看,小烏會跟著你的節奏跳舞。”我們大家都不相信,“我們來做個試驗?”媽媽說。“好啊,怎么做?”我很好奇。“你繼續練鼓,我把小烏放在你的架子鼓邊上,看小烏的反應。如何?”說干就干,我們大家都各就各位了。我開始敲架子鼓,小烏真的開始“跳舞”了,它隨著我的節奏由慢到快,它的舞步也由慢到快。我覺得它就像上了馬達。 可愛、有趣的小烏,我們都很喜歡你。 可愛的泰迪狗 文/孫妤萌 我最喜歡我家那只泰迪狗了! 它全身雪白,圓圓的頭上長著一個小小的嘴巴,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可愛極了!它的身軀長長的,身上那潔白如雪的毛發,滾起來宛如一個雪球。腿短短的,腳底的肉墊軟軟的。翹翹的尾巴上有一個黑點,像是它的胎記! 它不但長得惹人喜愛,還十分靈活呢! 每當我家來客人時,它聽到門鈴聲就“汪汪汪”地叫,像要告訴主人有客人來了。當客人一進門,它就站起來,做出恭喜發財的動作,有時它還會一下撲到客人的懷里,趴在客人的腳上,跟客人親熱,接下來就是才藝表演了。我說:“妞妞,給大家跳個舞吧。”妞妞開始跳舞了,它左扭扭,右扭扭,上跳跳,下蹲蹲,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它還特別喜歡玩球。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擺弄我的海洋球,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只見妞妞撲向海洋球。我以為它要把球還給我,哪知它是拿到一旁自己玩了。 妞妞,你是我的開心果,天天逗我開心。你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度過快樂與悲傷,歡笑與淚水。 我最喜歡你了——妞妞,我會好好愛護你! 可愛的大熊貓 文/錢啟航 大家好,我是大熊貓,英文名Panda,學名是貓熊,我還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呢! 我全身毛茸茸的,兩只耳朵黑黑的,像我們小朋友喜歡吃的奧利奧餅干被咬了一口似的。我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特別是那對八字形黑眼圈,猶如戴著一副墨鏡,非常惹人喜愛。我體型肥碩,頭像一個圓圓的大皮球,看上去憨態可掬。四肢雖然又粗又胖,但是能夠緊緊抓住食物。 我主要以吃箭竹為生,一只成年的大熊貓每天要吃20千克左右的鮮竹,我們還非常喜歡吃蘋果,也愛飲水,我們的家園設在流水附近,方便暢飲清泉。別看我們身體肥大,爬樹卻是個能手,這有利于我們捕食,也能躲避敵人的傷害。 我被世界野生動物學會選為會標,還帶著中國人民的友誼遠渡重洋到國外攀親結友,是名副其實的“和平大使”。 可愛的男生吳亦凡 文/徐欣妍 在我們班有一個可愛的男生,他叫吳亦凡。他長得小巧玲瓏,還特別愛撒嬌,很有點女生的氣質,因此我們大家都給他取了許多外號:吳美眉,吳嬌嬌…… 有一次,他不知怎么和班里的同學鬧了矛盾,吵起來了,大家想:完了,完了,這次肯定要大吵一架了!可想不到的是吳亦凡竟然會充滿柔情地撒嬌道:“對不起,對不起,大俠是我不對,我投降,我甘拜下風,我以后不和你吵了,好嗎?好嗎?”邊說還邊使勁搖人家的手臂,好一副撒嬌的姿態!別人一聽他這么說,有火也發不出來了,一場矛盾就這么被他的撒嬌化解了。 吳亦凡還特別愛閱讀。只要訂的書一發下來,他就趕緊戴好眼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了。短短的課間十幾分鐘,他就能看完一本嶄新的雜志,看完后,他還炫耀地對周圍的同學說:“看我牛不牛,這么短的時間就看完這本書了。”周圍的同學很不屑地回答他:“走馬觀花。”他很無奈地說:“哼,就你們能看完嗎,能看完嗎?”說完還努了努嘴,結果大家哄然大笑。 說了這么多,你們應該認識這個戴著眼鏡的可愛小男生了吧,他雖然有時候有著女孩的可愛,但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同樣也是個愛學習、愛看書的好學生哦。 可愛的小貓咪 文/程雨薇 我家有一只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喵喵。它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摸上去十分舒適。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精神。 它有個小毛病,就是愛偷吃。它經常偷吃飯菜,為此,挨了不少罵。 它還非常懶,老鼠它不抓,有一次,媽媽扔給它一只老鼠,結果它不吃。它每天都在睡覺,從早睡到晚,從晚睡到天亮。唉,貓咪,你什么時候才能勤快點呀! 喵喵最喜歡曬太陽了。太陽一出,它準會躺在椅子上曬太陽。有一次,它曬曬太陽睡著了,結果才睡了一會兒,就從椅子上滾了下來,奶奶說,貓咪可能在做夢呢。 呵呵,貓咪真好玩! 可愛的田螺 文/沈心 在我的生態瓶中,有翠綠的水花生、飄滿水面的浮萍、來回穿梭的小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田螺。 田螺背著一個黑黑的螺殼,像房子一樣,它有三道螺旋漩渦,尾部尖尖的,上面長滿了青苔,很漂亮。田螺的觸角很細小,行動時一顫一顫的,似乎在打探四面八方有沒有危險。田螺還長著一雙又小又黑的眼睛,比芝麻還小,可愛極了。我忍不住去觸碰一只田螺,誰知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自己縮進了殼里,緊緊地關上了“大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打開那扇大門,只能作罷。 田螺并沒有腳,它卻能爬行。我仔細觀察,原來,田螺腹部有一種能動的肉足,叫腹足,相當于田螺的腳。田螺爬行的時候,腹足下面會分泌出黏液,減少摩擦有利于它爬行。我們看到田螺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道水跡,那就是黏液。爸爸告訴我,田螺生活在池塘的最底層,吃腐爛的水草、魚類的糞便等,人們稱田螺為“池塘清潔師”。 沒想到小小的田螺竟讓我學到那么多學問,我以后一定要更加留心觀察事物! 我可愛的家鄉 文/李夢瑤 不知不覺中我們迎來了中國65周年的輝煌。從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到嫦娥奔月、蛟龍潛海……新中國的65年是一幅中華民族夢想實現的畫卷。 我的家在這幅畫卷的一個小角落。這里地處江南,素有“魚米之鄉”美稱。它就是人們耳熟能詳的國家衛生城市——張家港。張家港不僅景色宜人,而且非常干凈。說它是國家衛生城市那可不是吹牛的。無論是在大街還是在小巷,你都很難看到紙片、塑料袋等垃圾,那道路兩旁都是郁郁蔥蔥的大樹。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在我們放學的那個時間段總會看到兩名環衛工人守候在那里,等我們全部離開后,她們會把地上的垃圾打掃干凈,然后才離開。看著她們忙碌的身影,我知道這衛生城市的美譽來之不易。 作為張家港人是多么自豪啊!張家港的綠化非常好,在寬廣的馬路兩旁栽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花草。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你也可以看到紅的花綠的草。在馬路中間的隔欄上掛滿了一盆盆鮮艷的花朵。每當節日到來,商店門口彩旗林立,人來人往,擠得水泄不通。一到晚上,街上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照在川流不息的行人身上,像披了一件件五顏六色的衣裳,美麗極了。幸福的生活就在我們的周圍。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們喜歡嗎?歡迎你們都來我的家鄉作客。 可愛的好朋友 文/朱一笑 我7歲那年,擁有了一條聰明的吉娃娃,我給它取名為“美美”。 美美是一條全身烏黑發亮的小狗,它小巧玲瓏的臉上鑲著兩顆黑寶石——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身體也很小,但它的尾巴可以表達情感,有時它把尾巴搖一搖,轉個圈,就表示想讓你過去陪它玩耍。美美不但聰明,而且可愛。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鄉下看望美美。因為天氣炎熱,美美都快把舌頭伸到地面上了!我打算讓它痛快地游個泳,涼爽一下。于是,我把美美抱起來,跑到后院,往小河里輕輕一扔。“撲通”一聲,美美一頭鉆進了河水里,可很快就以“狗爬”的方式,在水里游著泳,還時不時轉個圈,把尾巴露出水面,興致勃勃地搖來搖去,“嗷嗷”的好像在唱歌,逗得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它游累了,慢悠悠地爬上岸來,猛地渾身抖動,水珠四濺,又貼著墻根蹭來蹭去,可愛極了。它的尾巴很癢,就盡量把自己圍成一個圈,想用嘴去咬尾巴,可又咬不到,一直原地轉圈,我看了笑得前仰后合,不知該說什么好。 看了上面的內容,你一定覺得美美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可是,它還有一點兒小小的妒忌心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回了一條拉布拉多。它很漂亮,也溫順可愛,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晶晶”。一天,我們帶著它一起去鄉下,我抱著晶晶來到美美溫馨的小窩,美美一看到我手里抱著一只陌生的小狗而不抱它,眼里就冒出了熊熊的火焰,不時“嗚嗚”地低嚎著,仿佛在說:“你是誰?竟敢躺在我小主人的懷里!”我把晶晶放下,就在一旁蕩秋千,想讓它們倆單獨認識一下。晶晶羞澀地看著美美,美美上上下下打量了晶晶一番,突然,它嘴里“汪汪”直叫著撲向晶晶。晶晶嚇壞了,撒腿奔向我“求救”。唉,沒辦法,我只能帶著晶晶走了。這時的美美高昂著頭,搖著尾巴,好像在說:“誰讓你霸占我小主人的,哼!” 這就是可愛的美美,我與眾不同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我那可愛的小弟弟 文/吳一凡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叫吳浩瑞,才只有兩個多月。 我的弟弟可帥氣了!他的額頭下掛著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嵌著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他還長著一張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嘴角邊就露出了兩個甜甜的酒窩。但最有個性的是:他的頭上長著三塊差不多手掌那么大的頭發,人見人笑。 我的弟弟可惹人喜愛啦!逗他他就會笑了。有一次,我假裝和他玩,只見弟弟瞪著大眼,看著我的嘴一張一合地和他說話,他瞇著小眼、嘟著小嘴笑了。看著弟弟賣萌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的弟弟有時可不乖了呢。說到不乖,我便想起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記得一次,奶奶去買菜了,爸爸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媽媽和弟弟。媽媽說:“一凡,媽媽洗衣服,你看著弟弟哦!”“好,交給我吧!”我想看小孩這點芝麻小事,還難得倒我?” “哇啊……哇哇……” 媽媽才轉身,我的天哪!弟弟就哭開啦!我連忙把弟弟抱起來,他張著大嘴,看來是餓了,我急忙幫他泡奶粉讓他喝。一會兒,他不哭了,我這才松了口氣。沒過多久,麻煩事兒又來了,我感覺大腿上越來越熱,味道有點兒不太對勁,這是怎么回事?弟弟把自己身上、我身上、床單上全尿濕了。還好,我的救星——媽媽來了,及時幫我解脫了煩惱。 這就是那個惹人喜愛、但有時又不乖的小寶貝——我的帥氣小弟弟! 可愛的笨狼 文/馬亦凡 《笨狼的學校生活》這本書主要寫了笨狼上了鵝太太舉辦的森林學校。笨狼十分可愛,可它卻很笨。鵝太太是森林學校的校長,十分擅長管理學生,總是喜歡用教鞭打三下桌子。文中的兩位動物老師也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位是擅長作詩的牛博士,他任教語文、外語,另一位是十分嚴厲的眼鏡蛇小姐,擅長用身體擺0到9的數字。但是你可別認為區區一個森林學校就可以把這只笨狼變得聰明起來,笨狼不知道給鵝太太、牛博士、眼鏡蛇小姐添了多少麻煩。 笨狼帶來的麻煩令我開心、感動,也讓我難忘,其中有一篇《井底之蛙》的故事是這樣的:眼鏡蛇小姐在數學課上假設了一個題目,一只青蛙在一百米深的井里,它白天往井上跳三米,晚上退下去兩米,它要多少天才能跳上來?大家紛紛發言,有的說要一百天,有的說要九十九天……笨狼卻哇哇大哭說:“眼鏡蛇小姐!我們快點去救它吧!肯定出不來了,因為它會餓死的。嗚嗚!”這一章讓我感覺到笨狼很傻卻很關心別人。我們每個人也要學會關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本書讓我有時感動,有時思索,還有的時候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這本書給我許多快樂、啟發,我喜歡這本書!也希望這本書獲得更多人的喜愛! 可愛的小蝌蚪 文/葉天樂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外公家吃晚飯。吃飯之前,外公叫我去河邊看蝌蚪,我一聽就興高采烈地跟著外公去看了。 我看見有的蝌蚪在水里游來游去;有的蝌蚪在水里玩耍;有的蝌蚪在水里玩躲貓貓;有的蝌蚪在聊天……我立馬回到外公家拿了一個塑料盒,和外公捉起了蝌蚪。我觀察到蝌蚪在水里游泳的時候,不停地甩動尾巴,我想它一定是一個游泳高手。大家想知道青蛙的蝌蚪和蟾蜍的蝌蚪有什么不同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蟾蜍的蝌蚪是一群群活動的,青蛙的蝌蚪是一兩只活動的;蟾蜍的蝌蚪顏色較深,青蛙的蝌蚪顏色較淺;蟾蜍的蝌蚪尾巴短一點,青蛙的蝌蚪尾巴長一點。 讓我們一起來愛護小蝌蚪吧!因為它長大以后會成為青蛙和蟾蜍,它們都能消滅害蟲,是真正的“農田衛士”。 走近最可愛的人 文/吳征顏 7月27日一大早,艷陽高照,我懷著急切而期盼的心情,走進了市武警中隊參觀學習,走近了我們最可親可愛的人。 下車后,進入營地,武警叔叔們已經在炎炎烈日下開始訓練了,汗水浸透了他們的衣衫,可是他們仍在忘我地訓練著,敬佩之心瞬間而生! 十幾名武警叔叔向我們展示了隊列隊形演練。要不是親眼看到官兵們的表演,還真不信有那么齊,訓練是那么有素!隨后,幾名武警叔叔又為我們這些小記者表演了徒手對抗,叔叔們個個精神抖擻,動作干凈利索。 看完表演,我們又來到武警叔叔們的宿舍參觀。他們的被子疊得簡直無法用“整齊”兩個字來形容了,就如同出自模具的同一尺寸的豆腐塊一樣,有棱有角,方方正正。洗漱用品也擺放得十分整齊有序,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由衷佩服!之后,我們來到了學習室,武警叔叔介紹,他們已經連續16次獲得“標兵中隊”的榮譽稱號了,榮譽室里,墻上掛滿了戰士們的錦旗、柜子里放滿了獎杯、證書…… 俗話說“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有付出,才有回報,只有平時刻苦訓練,才會有一身本領。這次,走進警營,走近這些最可愛的人,我對他們更加佩服了,我要學習他們崇高的精神、吃苦耐勞的品質,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圈圣誕節文案 1、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昨晚有個老頭告訴我,今天你將生個幸福蛋,那就祝你圣誕快樂! 2、我提前給圣誕老人發郵件,詢問圣誕節的安排,他說給你送棵圣誕樹,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啃烤鵝,圣誕節不用吃飼料啦!你要做好準備啊! 3、圣誕焰火飛滿天,圣誕歌曲唱了一天,圣誕老人等了一天,圣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愿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4、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5、栽棵圣誕樹,閃耀出喜悅;戴著圣誕帽,張揚快樂風;穿起圣誕襪,暖和整冬天;扮個圣誕老人,歡樂幸福齊放縱。圣誕節,愿你快樂過圣誕,幸福每一天! 6、圣誕老人聽到人間很熱鬧,就問馴鹿: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馴鹿說:今天是圣誕節啊!圣誕老人皺眉說:糟糕,我最恨這一天了,晚上又得加班!祝圣誕快樂! 7、送您一籃水果愿:您萍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圣誕快樂! 8、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9、夢見你一個勁兒得哼哼,昨晚我做了一個夢。乞求我刀下留情,饒你一命,并賭咒發誓向我保證,就算要祝福我圣誕節快樂,也決不用鼻子將我拱醒! 10、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1、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圣誕節快樂! 12、因為有了你才感覺世上的溫暖,因為有了你才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因為有了你過節時我心里才甜甜蜜蜜。真心祝福你圣誕快樂! 13、我要在圣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每個圣誕節都陪我過。 14、今夜圣誕,請你吃蛋;我好寂寞,跟我談談。不要哀嘆,送你花籃;親親我臉,幸福依然。 15、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圣誕快樂! 16、愿圣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愿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17、在繽紛的圣誕樹上掛滿最真摯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車中載滿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揚的鐘聲中注滿最悅耳的祝福,把最溫馨的關懷送進你心里:圣誕快樂! 18、通知:經B超檢查,您現在懷了個蛋,醫生說還有幾天就要生了,所以我提前祝你生蛋(圣誕)快樂!蛋越滾越圓,再過一周,祝你圓蛋(元旦)也快樂。 19、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圣誕快樂! 20、圣誕節,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圣誕快樂開心! 21、昨天圣誕老人來了一趟,送了我一包“幸運糖”,叫我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精心挑選了“平安”“幸福”和“健康”,速遞給你嘗一嘗。味道怎么樣?呵呵!祝圣誕快樂! 22、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3、圣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圣誕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24、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5、將好運纏繞在圣誕樹上,閃亮你的人生;將快樂裝在圣誕襪里,伴隨你的前程;將幸福扣在圣誕帽里,裝點你的美夢;圣誕節,看煙花燦爛,炫動你的熱情,祝你快樂隨行,幸福一生! 26、孔子說:做人孝為先。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耶穌說:我在萬物之先。佛說:以戒為先。圣誕節,我說:祝你快樂為先。 27、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28、圣誕節臨近,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愿你的愛情至圓至滿,事業至順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樂至甜,家庭至愛至和,幸福至久至遠! 29、曾經有一句話藏在我心里,我卻沒有對你說,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給了我這次機會,我要對你深情地說:圣誕節快樂!圣誕節之后更要快樂! 30、戴上可愛的圣誕帽,穿上俏皮的圣誕衣,裝飾好幸運的圣誕樹,放好迎接禮物的圣誕襪。一切已準備就緒,靜靜等待圣誕老人的來臨。盛大的圣誕節來了,圣誕老人會把吉祥如意、健康幸福帶給你。祝你一切都順利! 圣誕節給朋友祝福文案 1、此圣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2、圣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3、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短信,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圣誕快樂! 4、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5、聽說你最近樂蒙了,剛到路口就遇到綠燈了,剛買的股票就開始飆升了,剛就的業又開始榮升了,總之想干啥啥都能成功 了,來祝你圣誕快樂了!也該回個短信請我吃撐了。 6、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圣誕快樂! 7、雪花的美麗,飄舞著心情的惦記,圣誕節最思念是你,給你我祝福的深意,把幸福累積,祈禱著祝愿的真摯,圣誕節祝你萬事如意! 8、圣誕元旦,祝福精彩萬般,我的祝福略顯平淡,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元旦過去幾天,短信漸少漸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愿你11年順利平安。 9、一起看書,一起散步;一起快樂,一起憂傷;一起送走時光,一起扶持變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么簡單的小幸福。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圣誕節吧! 1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當,叮叮當,可愛仁慈的圣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我將感情養成一只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云告訴您:“圣誕歸來吧,我的寶貝!” 12、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圣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愿,圣誕快樂! 13、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4、聽著,今年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15、新年來啦:平安夜啦,圣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16、最近聽說你很哭,那我送你2只雞;一只公雞,一只母雞。公雞對母雞說生蛋,生蛋母雞對公雞說快了,快了祝圣誕快了! 17、圣誕節來圣誕樹,圣誕老人送禮物,閉上眼睛許個愿,長對翅膀飛上天,圍著地球隨便轉,圣誕之夜都實現,錯過機會后悔晚,你可別行動太慢。 18、雪花固然美麗,也總有消逝的一天;陽光雖然溫暖,也總有黑暗的時候;記憶縱然深刻,也總有淡忘的時刻。天地之間,唯有你我永不褪色。圣誕來臨,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幸福快樂! 19、裝滿一袋袋的愛心 ,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愿,委托 圣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 ,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20、平靜的日子,像湖水一樣,很清很淡;寂靜的夜晚,像星星 一樣,很靜很美;誠摯的祝福,像心兒一樣,很真很香。圣誕到了,愿你快樂,直到永遠。 21、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22、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么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3、圣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愛。圣誕快樂! 24、雪花漫天飄,燈火在閃耀。我已為你妝好一樹心愿,“袋”好滿懷陽光,借著幸福的動力,讓思念的雪橇奔向你的方向,提“錢”把祝福帶給你--圣誕快樂!圣誕節祝福短信 25、鮮花買不起來送你,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鈔票攢不起來給你,但愿在沒有鮮花、燭光、鈔票的圣誕節里,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圣誕節給客戶祝福短信 26、三槍拍案,元旦圣誕皆驚喜;十月圍城,幸福健康圍住你;風云刺陵,快樂平安更安寧;中西雙節合璧,短信祝君如意,收獲滿天真情,盡享連連好運。 27、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圣誕搞笑祝福短信 28、兩個人 如果在一起,其實都會或多或少地為對方做出某種犧牲與改變,只是,千萬不要勉強。他首先是他,然后,你才會愛他。 29、圣誕通知:由于圣誕期間圣誕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發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 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30、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圣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關于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前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比永遠多一天!祝你圣誕快樂! 2、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圣誕快樂! 3、圣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么?馬上行動吧! 4、真快,圣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圣誕夜一樣,悄悄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5、親愛的圣誕節快樂,你知道我是誰嗎?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但對我很在意哦。 6、圣誕的鐘聲,悠悠揚揚,在這浪漫的季節里,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愿你學習專心,做事順心,娛樂開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關心,過得越來越舒心!圣誕快樂! 7、快樂的鹿,吉祥的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的襪,幸福的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長壽的樹,安康的花,愿祥運財運住你家;溫馨的信,真誠的心,愿我的祝福都成真;圣誕節,祝你快樂。 8、叫你不與我聯系,今天我要整整你,喜慶變成奶油粘住你,財源做成火雞撐飽你,祝福揉成巧克力甜倒你,禮物塞滿襪子美死你,祝圣誕快樂樂暈你! 9、圣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 10、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11、圣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12、風兒輕輕吹,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的氣味;彩蝶翩翩飛,全世界閃耀著快樂的光輝;鈴兒聲聲催,圣誕節洋溢著冬天的祥瑞。圣誕祝福從天飄落,愿你幸福陶醉。 13、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4、圣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當,送你祝福要成雙,愿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15、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圣誕快樂! 16、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圣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愿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圣誕愉快! 17、節日的號角吹響,浪漫的燭光登場。歡樂的舞步跳起,輕快的音樂奏響。幸福的火花點燃,圣誕的祝福送上。祝你圣誕快樂,永遠幸福! 18、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9、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筆和紙的接觸間,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日與夜的辛勞間,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您讓人間溫情。老師,祝您圣誕節快樂!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面對圣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23、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圣誕節。哦!我的圣誕禮物呢?快找找!哦!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24、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復一百遍!圣誕快樂! 25、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復制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里。給你個機會,圣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26、圣誕已至,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掛滿開心果、浪漫花、甜蜜梅、富貴棗、溫馨杏、長壽桃,樹頂還有一顆最大最亮的幸運星!提前祝你圣誕節快樂! 27、圣誕節到了,愿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圣誕快樂。 28、今晚會有一個白胡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并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 29、圣誕“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圣”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30、圣誕節到了,有一件事情你必須去做,要不然,圣誕老人的禮物就沒你的份,就連我的祝福也進不了你的門。快行動吧,把煙囪打掃干凈,讓快樂好運進家門!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她披著金色霞光 從含苞欲放花叢中走來 綻放動人的微笑 似花叢中盛開的玫瑰 三八婦女節 巾幗榮耀的日子 更顯溫婉嬌羞 更顯清純潤澤 更顯靚麗神奇 我激情四射 蕩氣回腸 欲譜寫動人的旋律 欲吟哦美麗的詩篇 想借涓涓細流 訴說溫柔尚美的愛 想借巍巍昆侖 表述深沉執著的情 笑靨甜甜的她 洋溢著自豪和驕傲 邁著輕盈的步子 向我走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黨啊,親愛的母親 推開七月記憶的門窗,迎面而來的風,輕輕地撩撥著南湖水面上的那艘紅船。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在黑暗中點燃的那盞燈光,把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貧苦大眾的心靈照亮。 沿著南湖那艘紅船的航向,我分明感受鐵錘鐮刀鑄造的中國歷史,是共產黨人叱咤風云的怒吼,讓新中國誕生前的陣痛成為一種涅槃,內心便有一種涌動的驚悸,變得不再傲然。 每當我面對鮮艷的黨旗,就像面對紅軍將士熱血火山般的噴發,內心堅守的誓言,也變得如此剛強。就像每一次的捧讀,都有亙古不變的情懷。 遙望日新月異的神州大地,我能感覺到那份巍峨與神圣,寬廣與博大,都是緣于億萬中華兒女的千錘百煉,源于一代代共產黨人不忘初心本質,讓世界讀懂了你的宗旨和追求。 遙望朝霞染紅的萬頃田疇,我能感覺到那份溫馨與親近,從容與泰然,都是緣于沖破驚濤駭浪建立起的紅色政權,讓世界讀懂了你的信仰和執著。 季節在季節中穿行,日子在日子里走過。中國夢在“一帶一路”的宏偉藍圖中,火紅的黨旗在指引,火紅的黨旗在召喚,火紅的黨旗更閃耀,火紅的黨旗更燦爛。 那支遠行的歌謠,如今還在風中盡情地吟唱,讓我用最熱烈最誠摯的祝賀,祝您生日快樂。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兒女心中——最慈祥,最偉大,最圣潔的母親。 就這樣,席坐在您想象的對面,用一種心情與未來對峙,被晚風撩起的思緒,如同驛站上那團燃燒的火焰,總把相聚的情景描繪得如癡如醉。 是誰翻開了千萬兒女如海心潮的漫漫長卷,是誰駐足于祖國的山川,讓歲月岸邊的凝神回眸,在這個激情澎湃的日子里,陡然放開歌唱。 來自七月的守望 如今,記憶中的那盞漁火,已在轉身而去的歲月中變得遙遠。在走過很長一段路后,發現唯有黨旗下的鏗鏘誓言,才有了億萬勞動人民的挺胸站立。 穿越九十七年的風雨歷程,一段歷史被一種渴望的飛翔擦拭得透亮,原本裸露的情懷,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經歷了艱苦卓絕的斗爭,把一個信念牢牢地根植在了億萬民眾的心頭。 美麗的殿堂依舊敞開,我不需要潔白的羽翅,來掩飾這最初的諾言,也不需要季節的溫柔渲染追逐的腳步。 一次又一次的嚴峻考驗,一場又一場的艱辛挑戰,中國共產黨人就是這樣,以一種博大的胸懷運籌帷幄,決勝于千里之外,讓愛的洪流,融合了十四億中華兒女的血脈。 是您,站在中國改革的前沿,讓中國的經濟以磅礴的氣勢騰飛,讓東方雄獅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讓偉大的中國夢,穿越被浪漫蔓延的憧憬。 始終離不開你在黎明前鑄造的永恒力量,在七月的守望中,中華兒女抖落歷史塵埃,把理想與和平鴿一起放飛,把經濟騰飛與和諧發展融為一體。 你說,生命需要光明。我選擇七月,七月是一種紅色的精神,一種綠色的希望,一種永遠的森林,一望無邊無際的大海。 置身寧靜的水域,夢的漣漪席卷悵然落下的黃葉,把七月深處的問候,拉扯得很長很長。就像每一滴湖水都聚集著憧憬,每一朵浪花都蕩漾著希望。 走過季節的舞臺,是誰揮筆寫下氣壯山河的新美的詩篇,放飛在蔚藍的天空,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指引著中華兒女奮勇向前。 不要告訴自己,可以為一段濃縮的情感,將黑夜燃燒,屬于大海的期待,終會在波浪的洶涌中澎湃,屬于千年的聚首,終會在燈火闌珊處萌動。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DD15VEV15EGE15VE

 


3715定穎投控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2024土銀定期定額意思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推薦2024宏遠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

arrow
arrow

    ynu68qf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